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张怀仁带领省政府督导组督导调研兰州等市“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省编办审改处     发布时间:2018-03-15

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5日至12日,省编办主任、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怀仁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编办、省发改委等部门的同志和万维公司技术人员组成督导组,赴兰州、天水、陇南3市督导调研“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兰州市及榆中县、城关区,天水市及甘谷县、秦安县、秦州区,陇南市及成县、两当县、武都区,实地调研市县政务大厅及乡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点,查看了各级政务大厅运行、网上办事、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等情况,与相关部门、基层一线的同志及办事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深入探讨。实地调研后,分别召开市级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沟通意见建议,宣贯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传导工作压力,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2018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在全省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利企便民,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这是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回应社会关切的有力举措。

督导组要求,市县政府及各部门要紧盯“年底前80%政务服务事项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一网通办’,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进一步深化认识,转变观念,坚持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精神、积极有为的状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制度设计,细化工作措施,出实招、见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靠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亲自上手抓改革,各级政府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督促检查指导,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问题,统筹推进本地区“放管服”改革。要进一步转思想、转作风、转行动,以“敢死拼命”的精神,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四办”改革任务落实,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

督导期间,张怀仁同志还深入到相关市县编办,看望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职工,调研了解机构编制工作情况。

                                         (编辑:余恩)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