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中央编办调研组来我省调研督导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来源:省编办事业处     发布时间:2017-10-16

 20171011日至12日,中央编办四司副司长田中、四司四处处长王航同志一行来我省调研督导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11日下午,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主持会议,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省审改办主任王久武汇报了我省控编减编方案落实、厅局级事业单位、领导职数、管理创新有关情况。12日,调研组到白银市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我省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一是甘肃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比较规范,出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规定。二是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有力,落实到位。四是建立了各部门协调配合机制,各项工作比较扎实。

 田中同志指出,一要认真总结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经验,围绕完成控编减编任务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措施,做实工作。二要严格控制事业单位编制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提高编制使用效益。三要通过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和对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等方式,核销部分事业编制。四要加大省级统筹力度,借鉴兄弟省市做法,在总量内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调剂使用编制,保障事业发展急需。

 张怀仁同志强调,调研组提出的要求,站位高,信息量大,政策性和指导性很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今年是控编减编收官之年,目前距离年底只有两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对照重点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算账、收账、交账”工作,圆满完成控编减编这一政治任务。


                                              (编辑:苏宝锋)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