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省编办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7-07-26

 

 725日,省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就观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了学习交流。省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分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久武,省编办副主任赵温、苟永平,省编办副巡视员李素平出席会议。省编办各党支部共9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让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时代的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再接再厉,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张怀仁指出,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从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有力回应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时代关切,深刻解答了新的历史时期如何走好中国道路、如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一系列重大课题,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是对波澜壮阔的改革进程的全面演示。要通过观看,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强烈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务实工作作风和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坚定改革信念、增强改革信心,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怀仁强调,要把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实际行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更加坚决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聚焦行政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任务,落实“两个只减不增”要求,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