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崇信县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

来源:崇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07-14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放管服”改革,推动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近日,由崇信县审改办牵头,联合县督查考核局、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督查组,深入工商局、国土局等36个部门,对各部门“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部门“放管服”改革工作组织领导、行政审批事项承接办理、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加载、“两集中两到位”落实情况以及投资审批改革、职业资格改革、商事制度改革、收费清理改革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有关部门都能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接、放、管、服”工作,减少审批要件,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水平,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简政放权还需加大、监管方式还需改善、大厅建设仍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督查组印发了督查通报,督促相关单位认真进行整改,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全县“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