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白银市人民政府再次取消调整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

来源:白银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7-07-14

 近日,白银市政府经2017629日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公布了《市级政府部门第十六批取消调整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市政发〔2017107号)(以下简称《决定》),再次取消调整下放88项权力事项,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其中,取消行政许可项目2项,行政许可调整为备案事项1项,合并实施行政审批项目12项,合并实施行政确认事项4项,新增行政处罚事项4项,市县级部门取消行政审批项目3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25项,取消部门内部管理事项2项,取消行政征收事项2项,其他权力调整为行政监督事项15项,根据理顺白银城区管理体制有关要求,将市住建局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8项、行政征收事项1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4项、公共服务事项2项下放白银区政府实施,向县区下放其他行政权力事项3项。本次调整涉及市发改委、市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局等多个部门。

《决定》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抓紧做好事中事后监管措施的落实和衔接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方法,及时调整权责清单库,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