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全体党员赴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开展庆七一“增强党性践行宗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编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6-29

“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编办于62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庆七一“增强党性践行宗旨”主题党日活动。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久武参加了活动。

 参观之前,全体党员在展览馆一楼大厅庄严举起拳头,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4层的全部展厅,了解了兰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不同时期的规划成就,对兰州的发展以及历史的方方面面有了全新的了解。全体党员分别参观城市印象、历史人文、建设成就、战略视野、专项规划、重点区域、县区规划、未来城市等八大主题展示空间。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很有新鲜感、很振奋,也很受鼓舞。

 参观过程中,王久武同志鼓励省编办全体党员要通过今天的参观活动,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所居住的金城兰州高速发展的光辉历史、城市规划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全面认识兰州的环境未来、生态未来、和谐未来的宏伟蓝图,进一步锤炼党性,树立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不断激发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积极作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内知识抢答比赛。比赛中,各党支部参赛选手对答如流、反应敏捷,你追我赶、不分伯仲,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们对党纪条规的了解程度以及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整个竞赛活动历时将近半小时,竞赛期间还穿插了互动环节,现场参赛人员对主持人提出的党内法规相关问题踊跃竞答,气氛紧张而又活跃,既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应知应会的党纪法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参与党内法规知识学习的积极性。

                                         (编辑:张倩倩)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