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来省编办巡查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省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7-06-16

  

  

    615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来省编办巡查并召开座谈会。巡查组副组长、国家安监总局矿山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邹维纲同志讲话,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向巡查组汇报了全省安全生产监管机构编制工作情况。  

    邹维纲同志指出,近年来,甘肃省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建设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深入研究各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与行业监管的关系,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 

   

   张怀仁同志指出,省编办作为省委、省政府主管全省行政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职能部门,作为省安委会的成员单位,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领域机构编制工作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要以这次巡查为契机,按照巡查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研究安全生产监管领域体制机制,在严格落实“两个只减不增”要求、严控机构编制总量的前提下,强化机构编制保障,推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编辑:王成军)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