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来源: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8日,省编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对省编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编办副主任王久武主持会议,省编委督查室督查专员赵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成员王锦玉、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怀仁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用心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进一步发挥省编办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心用力,扎实推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张怀仁强调,要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真学实做。“学”要突出“入脑入心”。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结合实际真学深悟,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努力在深化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坚强党性。“做”要突出“四个合格”。政治合格就是要坚定信仰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执行纪律合格就是要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发挥作用合格就是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张怀仁要求,要坚持抓主抓重,确保取得实效。在推进方法上,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三会一课”这个基本制度安排,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的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党员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融入经常,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在工作成效上,要体现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上,体现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体现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上,体现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上,体现在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上。在组织领导上,要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抓好舆论宣传,做好工作统筹,做到时序上环环相扣、力度上层层压紧、措施上件件落实。
                                               (编辑:刘尊)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