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7-05-27

   

527日,省编办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张怀仁同志介绍了党代会主要情况,传达学习了林铎书记代表第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传达学习了林铎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怀仁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确定了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集体。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把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怀仁要求,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学在前、思在前、干在前、落实在前,为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证。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将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与机构编制工作具体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主动为机关和基层服务,增强工作的超前性和主动性。二要提升能力素质抓落实。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强化学习调研,将党的理论方针、机构编制政策、省情实际、基层需求等烂熟于心,切实增强把握政策、判断形势、服务大局的能力。办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既要加强管理,又要做好传帮带,给任务、压担子、教方法,促进年轻干部的快速成长。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爱岗敬业、勤学上进、主动作为,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素质。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抓落实。每个干部职工都要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每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多站在群众的角度和立场上看问题,把政策吃透讲明,把工作做深做细,让服务对象和基层群众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四要坚持务实作风抓落实。倡导“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工作作风,多办实事、少提口号,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既定的各项改革管理任务,早日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愿景变成生动现实。五要带头遵纪守规抓落实。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和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办事,使我们提出的各项改革管理举措符合纪律要求和群众意愿。绷紧意识形态方面的纪律要求,注重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编辑:唐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