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策研究室
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供销社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来源:省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7-05-16

    

  省委政法委:

 党的领导方面存在的问题是:在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还有些不足;在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方面方法还比较单一;政法委员会的领导作用还没有得到充分发挥。党的建设方面存在问题是:基层党支部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还不规范;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检查还不到位;机关党委没有按期换届;选人用人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是:支部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还不到位;落实谈话实施办法还有差距;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落实还不到位;调查研究还不深入;政法督查工作还不到位。

  省委政策研究室:

 党的领导方面存在的问题是:理论学习的系统性还有些不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还有不足。党的建设方面存在问题是:“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依然存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的不是很好;干部断档问题比较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是:主体责任的落实还有不足;监督责任的落实还存在薄弱环节;调查研究工作安排的少,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了解情况还有差距。

  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党的领导方面存在的问题是:在发挥编办职能作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方面还有不足。党的建设方面存在问题是:机关党建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得不是很好;机关党委工作力量薄弱;党支部会议记录不规范。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是:支部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还有差距;约谈工作不到位;调查研究还不深入;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落实还不到位。

  省供销社:

 党的领导方面存在的问题是:综合改革进展比较缓慢;党员干部能力不足的问题突出;社属企业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方面存在问题是:思想教育缺失;基层组织建设薄弱;干部职工作风疲沓;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不严格;个别社属企业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是:主体责任的落实还不到位;监督责任的落实还有差距;社属企业领导干部存在廉洁风险。

                                               (编辑:唐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