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7-04-14

  4月14日,省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甘肃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省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省编办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全文逐条学习《甘肃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后,张怀仁同志就省编办贯彻落实《实施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张怀仁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是指导甘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行动指南,是推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的根本保证,也是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干部认真深入系统学习,在观大势谋大局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二要服务保障大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并立足甘肃实际,在编制管理上思考研究处理好“控”“减”“调”,在机构设置上思考研究处理好“撤”“并”“减”,在体制改革上思考研究处理好“改”“创”“立”,切实增强机构编制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对《实施方案》中涉及机构编制工作的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对工作任务逐项研究,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明确完成时限、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和做好机构编制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到科教文卫等民生领域和基层一线,切实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刘尊)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