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督导调研张掖市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张掖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7日至9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苟永平带领省委编办督导调研组来张掖市开展市县机构改革督导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随机确定甘州区、山丹县和部分新组建机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市县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对乡镇(街道)相关改革情况进行了调研。张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禾陪同调研。

苟永平对张掖市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张掖市委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的有关具体政策规定和要求,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推进有力,各项改革任务有序落实,一些难点问题得到规范消化。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高质量推进机构改革。要全面落实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职能划转要求,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要针对改革任务落实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强化措施,加快节奏,加强督导,确保3月底前基本完成市县机构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