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督导调研兰州市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中国甘肃网     发布时间:2019-03-11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3月7日至3月8日,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领调研组就兰州市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全市及各区县关于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皋兰县石洞镇政务大厅、三川口社区和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乡镇(街道)机构改革任务进展落实情况后表示,各乡镇街道在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扎实推进了乡镇(街道)改革各环节工作。

   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全市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和城关区、安宁区、西固区、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关于区县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及乡镇(街道)相关改革推进情况后指出,兰州市高度重视机构改革任务的落实工作,以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较强的大局意识细化工作,严格执行了各项政策的落实,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兰州市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在集中精力制定出台“三定”规定的同时,统筹抓好乡镇(街道)改革和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见效。

                                            (编辑: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