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积极动员部署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兰州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3日,兰州市组织召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以及全省组织部长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机构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市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对做好全市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二是要准确把握改革精神。精准贯彻落实这次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既要完成好中央和省委“规定动作”,又要谋划好我市“自选动作”。三是要积极稳妥同步推进市区县机构改革。尽快研究制定机构改革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做好各环节工作,体现省会城市的担当,力争走在全省前列。四是要提前谋划干部人事安排。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关系,接受组织考验,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改革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大统的力度、明确改的章法、做好人的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沿着正确方向推进。
    各区县党委书记、组织部长和编办主任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