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四举措贯彻落实
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央深化机构改革精神会议精神

来源:白银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13日,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央深化机构改革精神会议召开后,白银市高度重视,四项举措迅速学习贯彻省上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白银市编办先后召开办室务会议、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出相关要求。6月19日向市委常委会汇报省上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二是建立市级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参照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人员组成,成立白银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编办。办公室设综合组、干部人事组、方案意见起草专题组、市级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专题组、县区机构改革专题组、资产清核组、办公用房调配组7个工作组。

 三是进一步摸底调研夯实改革基础。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有关工作组进一步对全市党政群部门主要职责、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及权责清单进行全面起底和系统梳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为机构改革的全面推开进一步夯实基础。

 四是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精神及落实省上有关要求,严明政治、组织、机构编制、干部人事、财经、保密等工作纪律。改革期间,全市严格控制干部提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