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调研指导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酒泉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8-03-28

 

 近日,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莅临玉门市民中心服务大厅,调研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酒泉市政府副市长、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玉门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正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宏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建树陪同调研。

 吴仰东首先在市民中心信息中心听取了玉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行让群众和企业办事“一处跑、跑一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改革思路、“三集中三到位”工作举措及各项目标完成情况。随后,在市民中心服务大厅实地调研了服务大厅整体运行情况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的审批业务、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各类电子设备及大厅窗口设置、功能区域分布以及项目联合审批、项目免费代办等特色工作。

 吴仰东对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以玉门探索实践为主体的“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市前列,“三集中、三到位”的做法目标明确,定位准确,改革成效明显,极大的方便了地方群众和企业办事,为全市乃至全省创造了成功的改革经验,但要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开拓进取,努力推进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要通过“一处跑、跑一次”改革带动各领域的制度创新、服务推进和项目实施,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的让群众和企业享受到改革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