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

  • 胡昌升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加速复工复...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启用电子签章推行“不见面”审批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近年来,省委编办积极探索“互联网+机构编制”管理新模式,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实现了从线下申请、线下审批到网上全流程办理的转变。但是,由于受技术条件等因素影响,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网上办完编制审核业务后,办事人员还需到本级编办领取《编制使用审批表》。

为更好服务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省委编办积极与省大数据中心衔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与电子签章系统实现互联互通。近日,省委编办印发《关于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启用电子签章的通知》,自2023111日起,正式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中启用电子签章,我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不见面审批进入新阶段。

这枚电子小印章的启用,让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办事人员只需在办公室轻轻一点鼠标,就可在电子编制管理证中直接打印审核通过带有电子签章的《编制使用审批表》。同时,办事人员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附后)查询各类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办理情况,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腿的目标。


“甘肃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办理情况查询”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